一想到去年結婚1週年紀念日當天的辛酸,就不免覺得今年實在太幸福了(掩面哭泣呀)。去年的結婚紀念日當天,才吃完一週年的慶祝蛋糕後不久,老公就送我去機場搭機回台灣了;當時挺著7個月身孕獨自回台灣的我,實在感到有夠辛酸的,為何老公不能跟我著台灣回去過暑假!! 而且,去年的孕婦單飛來回台灣芬蘭還發生許多扯事,當然也有很幸運的事啦,被自動升等商務艙一路躺著睡回芬蘭的好康事也有…一一定要來補寫一篇「七個月孕婦單飛記」給大家笑一笑。

IMG_0999
這個蛋糕刀的角度,怎麼看都覺得帶有些許不滿的意味呀 呵呵

011

孕婦真辛酸,吃完蛋糕就要獨自搭機回台灣了!

020

當時肚子大到都快頂到飛機上的餐桌啦!!

在那之後,每次夫妻吵嘴有不愉快時,就會被我舊事重提,當太太發飆瘋狂碎碎念時真是件非常可怕的事,哈哈。

總算終於今年如願了,夫妻兩人不但可以一起渡過結婚週年紀念日,肚中的寶寶也長大了跟我們一塊慶祝呢!最意外的驚喜居然是,當時幫我們證婚的張牧師也和我們一起過2週年紀念日!本來張牧師是南下來安養中心探望我媽媽的,他也沒想到這天恰巧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太感謝神啦,居然送給我們夫婦倆2週年紀念日這個「超級大禮」~~ 而且,老爸還出錢請我們教會牧師弟兄姊妹一群人吃結婚週年紀念日大餐,老媽也在這一日堅信自己受洗成為上帝的兒女;這一切的一切都超乎我自己的想像,讓人格外珍惜感恩啊。

雖然,和我們自己原先的計畫要去大弟擔任主廚的餐廳享用兩人浪漫燭光晚餐完全不同,但卻更有意義!

或許,神就是希望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是如此歡樂又溫馨的吧 : )

1152
晚餐和教會牧師、傳道以及教會姊妹一塊享用晚餐

1145

晚上八點後,我們一家三口就在家附近的一家咖啡廳享用咖啡。
老闆娘人真好,聽到是我們結婚紀念日馬上又多送我們兩杯玫瑰香檳慶祝,真是太窩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難忘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全站熱搜

    LivinginFi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