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看到台灣朋友貼出來的介紹,所以心想也要來幫她們打一下廣告喔!

去年結婚時,找她們幫忙製作這款婚禮果醬,過程也真是煞費一番苦心啊。當時在規劃婚禮伴手禮時煞費腦筋,也看了市面上許多伴手禮,最後決定選用婚禮果醬,都得感謝 Picnicker 野餐趣手工抹醬呀!說到這間手工抹醬的兩位老闆,其中一位Sissi,她是我前前公司的同事,台大中文系畢業的她,先是一頭栽進了塔羅占卜的世界,又來又闖進芳香療法的世界,最新職務是手工抹醬的〝老闆〞。在前前公司時我是擔任公司行銷公關的業務,Sissi除了擁有芳療師的身份同時也是行銷部門的同事,負責撰寫文案和規劃行銷活動;當時我們倆人可是合作無間哪!Sissi寫出來的文案總是文詞雋永,又饒富層次,她文字真的極有療癒作用。現在看到她們的工作室結合了興趣和所學於一身,令人非常羨慕呀!

我們結婚時的伴手禮-婚禮果醬  

當時討論婚禮果醬的組合時,第一個提出來的問題就是:

由於我們是台灣和芬蘭的聯姻組合,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果醬風味可以代表我們兩人的國籍,同時又代表我們兩人不同的個性呢?

也就是說......一瓶果醬代表【臺灣】也代表我,另一瓶則代表【芬蘭】同時也代表老公的個性。

我想說我的個性比較豪爽,於是問sissi說:『那你們有芒果醬嘛?』Sissi專業的回說,你們結婚時正值台南愛文芒果產季唷,可以使用愛文芒果製作果醬沒問題!

接著我又問說:『那有藍莓醬嘛?因為我老公的個性就像酸甜的芬蘭藍莓,頗悶騷內斂哩!呵』沒想到Sissi又說當然有呀太樂啦!

真是太感謝sissi的絕佳創意和 Picnicker 野餐趣‧手作抹醬的用心,讓我們和賓客都感到甜蜜蜜呢!

除了婚禮果醬,她們也有各種「節慶組合」和「季節性」的手作抹醬,送禮自用兩相宜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往她們的官網FB粉絲頁參觀比較唷!

 

本文引用自picnicker - [婚禮小物] 立體三角小提盒 

立體三角提盒

P1150312

P1150311

 

 

[內容物]立體三角小提盒x1、50ml果醬x2

 

不包含罐頂白色圓貼紙

 

[價格]1組/130元起 (依照果醬口味不同,略有調整)

 

  超過200組,贈客製化婚禮小卡

 

 

這是去年,我們為一位遠嫁芬蘭的朋友製作的婚禮小物。

因為宴客的場合的需要,我們就討論出這樣的小禮盒。

輕巧又大方,而且還特地選了代表兩位新人的口味。

可以讓賓客感覺到新人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nginFi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