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5
看完寶寶的心聲,這一天媽媽也有話想說

女兒我們愛妳!

謝謝妳在一年前凌晨初曉時的誕生

因為有妳,生命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女兒生日的當天,我也記錄了我的心情....

媽媽好想吃女兒的生日蛋糕^_^
但是爸爸說:「當然是先拆生日禮物之後再吃蛋糕,因為小孩等不了吃完蛋糕再拆禮物!」

想想也對?!大人可以等,小孩可等不了。
但我們的寶寶哪知道禮物的意義呢?

然後,生日禮物拆好久喔,倒不是因為禮物多(我們沒有特別買什麼禮物,只有簡單買一樣生日禮物;其餘是芬蘭教父教母以及今年年中回台灣時親友送給Ida的禮物,一塊兒拿來當生日禮物)。拆的久是因為爸爸堅持得要一個一個慢慢拆,讓女兒玩一下禮物之後才可以繼續拆下一個禮物!這麼做其實是非常正確的,因為寶寶享受拆禮物包裝的樂趣,遠勝過看到禮物那一剎那呀。

媽媽自己又堅持拆每個禮物時都要拍照紀念,三方你來我往,就屬女兒自己最開心,邊拆禮物邊咧嘴噗疵呵呵笑。

中間又穿插了送貨員送貨到我們家來的小插曲..... (這是爸爸送給媽媽的禮物,不知為何恰巧就在這天被安排送到?)

等到一切就緒,終於可以吃蛋糕了,女兒已經快睡著了........

女兒生日的這一晚,累到特別早睡^^,九點半鐘西哩呼嚕就被擺平躺上床呼呼大睡了。

平安快樂的一歲,這麼簡單幸福的一天,就這樣度過了。

女兒我們愛妳!

謝謝妳在一年前凌晨初曉時的誕生

因為有妳,生命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當妳長大可以體會媽媽這天心情的時候,我們之間的感情又將更緊密。

生命的滋味,真的是從為人母的那一刻起才開始算起的!

媽媽很願意與妳一同分享這難以言喻的喜悅~

愛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一歲媽媽的心情
    全站熱搜

    LivinginFi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