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繪生活  

Moi ! 喜歡芬蘭的朋友們,又有熱騰騰的新書上架了!

《芬蘭繪生活》這是台灣第一次有繪本形式的書介紹芬蘭,透過繪本形式來呈現芬蘭生活樣貌,更加誘人可愛啦!

作者還開了一家《北歐的雜貨店》,這是間以發揚"二手" 與 "北歐生活思維"為主的小店,販賣從北歐市集店家挖回的舊物小雜貨。

ps: 這不是我本人夢想的生活方式嘛?哈~擁有一家自己的小店,何時才能實現呀?(繼續築夢中^^)

 

芬蘭繪生活、10.2012, 余妍慧 

博客來網站介紹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9436

北歐的雜貨店 FB https://www.facebook.com/NordicSopoZakka#!/NordicSopoZakka

芬蘭繪生活 台中誠品櫥窗陳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nginFi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