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的『赫爾辛基餐廳日』天公不作美遇到下雨天,因此少了許多攤位,但顧客味覺尋奇的興致依舊不減。

這次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小小蛋糕烘培師她的名字叫做Evies,由於她喜歡作蛋糕,因此爸爸媽媽也協助她在『餐廳日』弄了一個自己的專屬攤位販售〝杯子蛋糕〞;攤位上甚至還有專屬的收銀機呢,真是太棒的訓練了。
這麼美好的心意,加上蛋糕看起來真的很可口,當然要捧場買一下囉!!

IMG_1852 

手工烘培杯子蛋糕 每個2歐元

 

卡緊來吃寶媽和她的西班牙老公在餐廳日販售的Eggs Fusion,還有西班牙和比利時蛋糕,超好吃,晚來就沒囉!

這次有幾個台灣朋友也參加了這項活動,身為同胞當然也要去捧場啦,真佩服他們的創意和用心,想出這樣的好點子不僅融合了台灣和西班牙的飲食文化,也讓芬蘭人一嚐咱們自豪的道地好滋味。

IMG_1853  

菜單 (Eggs Fusion) :
台式茶葉蛋 tea eggs
台式鐵蛋 iron eggs
西班牙馬鈴薯蛋餅 Torilla de patatas(圖正中央)
比利時bodding甜點 (左一)
西班牙人做的台式綠茶餅干 green tea cookies

IMG_1854  

IMG_1855  

今天還遇到另外一間驚奇有趣的餐廳『Dinner in the sky』,不過跟『餐廳日』沒關係,聽說也是不定時舉行的活動,此餐廳已在全球13個國家舉辦過,2012年8月再度巡迴到芬蘭。用餐地點在40英呎的高空,用餐時間約1小時,共有22個座位,晚餐每人費用為平日169 euro,週末149 euro。另外還有 Lunch in the Sky 89 euro , Champagne in the Sky 49 euro

請問各位饕客會有興趣嗎? 我超想參加的!(但要先克服懼高症才行 呼)

官網http://www2.dinnerinthesky.fi/

IMG_1857 

在40英呎高空享用晚餐 Eat , drink-fall in love! Safe and unforgettable! Heavenly experience!

IMG_1859  

餐前各項準備工作

IMG_1864  

餐廳入口接待處

IMG_1865 

我們只能待在下方讚嘆觀賞呀   

最後,搶先來張Dinner in the sky 今年度8月中旬在首都赫爾辛基的活動照片吧 !下回有機會,我們再來試試。(圖片取自Dinner in the sky 官方FB)

dinner in the sky - Helsink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芬蘭餐廳日 dinner in the sky
    全站熱搜

    LivinginFi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