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 Friday)學生劇院實習雜記:


● 上司不在辦公室的第四天!^^ 加油! 撐過這一天,下週一切就都順暢啦!
● 一早進辦公室,就看到約有10名學生在劇場裡上『瑜珈課』。翻了一下『劇場空間預約使用手冊』,一看原來是劇場成員在進行七月即將公演的夏日劇場演員肢體訓練。
● 【Eversti co.】 戲劇演出的製作成員Saara進辦公室來拿Tukku Kortti
(餐飲食物量販店批發卡)
● 由於八月份,上司即將去西班牙渡假,屆時將會有另一位來接班的同事,她今天剛好也進辦公室,於是彼此就趁機認識彼此。
● 上午還認識了一位同樣也是孕媽咪的劇院成員,真開心。
● 外出吃完午餐後,不知為何感到昏昏欲睡,可能是
吃了中國餐廳的Buffet太多又太鹹的緣故;喝了杯拿鐵咖啡欲提振精神但依舊無效,正在與睡神搏鬥時,電話來也!! 原來是上周「文化電車之旅」的演員Juha腳踏車鑰匙遺失了,打電話來辦公室求救! 哈! 我花⋯⋯
了半個小時在劇院裡四處尋找,終於找到他的鑰匙! 他找到鑰匙,而我的瞌睡蟲也因此被趕跑! 皆大歡喜呀 !
● 之後,劇院的辦公室陸陸續續來了十多位劇院成員,頓時間辦公室變得很熱鬧,成員進出劇場的理由千奇百怪,有的是來借廁所 (在歐洲上廁所大多都要錢50cent到1歐元不等,因此劇院裡有免費廁所又位在車水馬龍交通方便的市中心,因此許多成員都會來上免費廁所),有的是來泡杯咖啡,有的是進來劇場裡背劇本,有的是來純聊天,有的只是買了午餐順道進來吃個午餐,有的是來練鋼琴!
→ →→這麼自由的學生劇院,難怪成員的向心力會很高! 這才是屬於學生的劇院呀! 既富有彈性,又具有幫助學生在未來成為一個專業劇場演員的行政演出訓練,彼此相互支援、彼此擔負責任;看似沒制度,其實是另一種“無為而治”的制度呀!
● YA! 美麗的周五,下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nginFi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