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我今年暑假的工作實習地點 Ylioppilasteatteri (學生劇院,在芬蘭已有85年歷史)就在白色這棟建築裡(更正確的說,是位於這棟建築的後方,劇院入口在Stockmann百貨公司正前方的 Aleksanterinkatu 亞歷克山得力街上)。

學生劇院  

為期一年的芬蘭語學習課程即將在六月底結束,結束前我們得自己尋找為期1.5個月的工作實習地點。投了6個藝術相關工作的履歷,終於有一家回應我啦~ 好開心喔!可以在芬蘭從事跟原來所學相關領域的工作,得要好好把握才行!

Ps: 最近都在寫芬蘭語的履歷,今天甚至上台用芬蘭語簡報自己的工作內容,很開心介紹廣藝基金會給班上18位世界各國同學了解,台灣的藝術生態,以及廣藝基金會和廣藝愛樂的使命!甚至播放了台灣年輕音樂家
Tina Wang王倩婷 所創作的音樂,【廣達舞動四季(春之舞)】及前不久廣藝愛樂的最新作品【Nalakuvara 宜錦 電音 三太子】獲得班上同學好評!!台灣年輕創作家的潛力真是不容忽視啊!切莫妄自菲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nginFi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