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有機會來到這間餐廳用餐,除了她的地點十分便利,就位於赫爾辛基市區內最熱鬧且最長的一條路上及赫爾辛基四大百貨商場之一的Forum外,主要也是託台灣友人來芬蘭拜訪的福氣。他們夫婦倆才剛下飛機到芬蘭,就急著詢問哪裡可以吃到最道地的「芬蘭菜」?

我心中浮現的餐廳就是這間 Kaarna Baari&Kettiö 囉 (樹皮酒吧廚房)光看字面上的意思,大概就不難猜出這間餐廳的風格吧!也正如這家餐廳英文簡介所介紹的 A laid-back Finnish restaurant with a Scandinavian twist.  她是一間結合了芬蘭與斯堪地那維亞風格的餐廳,我們現在就來瞧瞧她的菜色及空間設計吧!

十分推薦給第一次前來芬蘭自助旅行的朋友們唷,在這裡你可以很輕鬆的享用餐點、咖啡,同時也能觀察瞭解芬蘭人的飲食文化與習慣!

美味紀念日2011.10.13

 

芬蘭與斯堪地那維亞風味的綜合美食

這是夫婦朋友太太所點的餐點,她十分地喜歡。別看菜色似乎很清淡,但層次卻很豐富唷!

芬蘭與斯堪地那維亞風味的綜合美食 

這是夫婦朋友先生所點的餐點,他也十分地喜歡。濃郁的醬汁和堆疊的擺盤方式,吃起來十分享受。

芬蘭與斯堪地那維亞風味的綜合美食  

這是我點的餐點。芬蘭人特愛吃沙拉和起司,這道餐點裡的起司,吃起來極有嚼勁,與其他搭配雞肉麵包起來,十分有意思!當時我還很納悶呢,何時外國人也喜歡這種咬起來很夠勁的起司了?真是口感上的一大突破啊....

新鮮、舒適的客廳  

開放式的客廳及壁爐設計,增添了不少閒情意趣。在這裡喝杯咖啡或小酌一杯,都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呀。

吧台區及後方靠近市中心曼納海姆路的座位區   

右手邊是吧台區,吧台區前的吧台椅十分地舒適。我們用餐的位置是位於正後方的用餐區,可觀賞Mannerheimintie馬路上人來人往景緻。

餐廳1樓、2樓不同出入口照片  

※本小圖出入口照片摘自其官方網站

備註:由於已過了近四個月,實在是忘了當時點的餐點正確名稱,僅能對食物的記憶著墨,敬請包含囉!

 

店家資訊

Kaarna baari & keittiö
Kauppakeskus Forum

Mannerheimintie 20
00100 Helsinki

http://www.ravintolakaarna.fi

Puh. 010 76 64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nginFi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