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到芬蘭後,日子過得很無味,正所謂〝食之無味〞,跟在台灣天天都可以隨時隨地享受美食的日子,實在是大不相同啊!

加上物價貴,所以其實芬蘭人們大多在自家用餐,較少外食。既然不常外食,所幸我也就來記錄一下外食的經驗吧。

美味紀念日2011.09.01

位於目前住家附近的小巧壽司店  

位於住家附近的壽司店,十分地有親切感。

點餐櫃檯  

看著芬蘭人穿著日本壽司師父的服裝時,不禁覺得有趣了起來,兩個工作態度都很嚴謹的民族,不知會擦撞出什麼樣的火花

我們點的壽司總匯  

這一盤要價14.5歐元,所資不斐呀!(看得出來捏壽司的功力還有待加強,不過正有芬蘭人一股純樸的傻勁感 。呵。 )

味噌湯  

新鮮美味的鮭魚味噌湯

 

店家資訊:

店名:SUSHI-SAN

地址:Munkkiniemen puistotie 21 00330, Helsinki

網站:http://sushisan.org/sushisan.swf

電話:+358-9-4543373

2015年8月更新:本店已經結束營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nginFi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