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好好地跟大家推薦這家婚禮佈置 《普瑞絲蒂 Precious Day》

當初在找婚禮佈置時,找到簡直頭皮發暈發麻,直到發現這間婚佈,才解除我為期以久的焦慮。由於老公是北歐人,因此想規劃讓婚禮佈置風格可以呈現歐洲婚禮的風貌,加上我自己內心其實也還是個小女孩啦!呵(這件事呢,真的是一直到要結婚時才意外發現呢!說來好笑,因為從喜餅到婚禮佈置,全都是粉紅、粉藍系列,自己也被嚇一大跳,原來自己內心世界根本是個小女孩啊!)

再跳回主題,自己想規劃一個歐式的婚禮風格,但查詢了坊間幾家知名的歐洲風婚禮佈置後,價格真的也不斐,令人望而卻步。我不相信歐洲風格婚禮一定得要收費如此昂貴,因此一直努力尋找有沒有價格公道又有創意的婚禮佈置,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真的被我找到了!年輕人創業真的是又有熱情又充滿創意哪!

1382824552.jpg

我和老公 米先生

攝影:普瑞絲蒂 婚禮佈置
日期:2011.06.26

光看 其名【珍貴的一天】就知道設計者一定很重視新人的這一天,

經過多次聯繫之後,更加發現自己跟設計師 EVE 的想法很契合,並且服務的價格也十分合理公道。

EVE 真的就像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一樣,現在她也真的成了我的朋友喔!


也把 "她" 推薦給還沒有結婚的親朋好友們~

婚宴、 謝師宴、 記者會現場 都適合!!

保證讓你有個甜蜜又難忘的珍貴一天!!

 

我們結婚當日的婚禮佈置照片:http://www.wretch.cc/blog/changeve0308/18881671

普瑞絲蒂 FB 粉絲簿: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60511983973753.31259.100000448579894#!/pages/Precious-Day-%E6%99%AE%E7%91%9E%E7%B5%B2%E8%92%82-%E5%A9%9A%E7%A6%AE%E4%BD%88%E7%BD%AE/1988426534592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瑞思蒂
    全站熱搜

    LivinginFi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