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創意往往來自自然,來自生活觀察,而好的創意之外還需要美感的實踐

我常覺得我們台灣人有數不完的點子和創意,可是在美感的實踐上常常流於草率,因此空有好的創意,卻沒有好的設計和真正屬於我們台灣人的生活美學。揮別半調子美感,需要我們認真從生活中的每一細小環節觀察起,徹底改變。

喜歡這個創意嗎?太帥了啦!

機器人腳下踩的可是小朋友冬日玩雪時坐的"雪橇板"呢,肩胛是"雪鏟",紅色的頭則是"📮郵箱"喲, 有看出來嗎?

收納機器人IMG_9600

*如果以 Ida為比例尺的話 (她目前100公分高), 後面這高大的收納機器人約4公尺高*

阿木我本來就特別喜歡收納器具的東西,遇上這ㄔㄨㄤ收納機器人特別開心啊~~~ 

3歲半的Ida 最近也迷上會變身的東西,這機器人讓她很樂😊 也是發揮想像力最好的實際教學!

收納機器人IMG_9602
*側面照也來一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納 生活美學 美感實踐
    全站熱搜

    LivinginFi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