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位於芬蘭Hakaniemi傳統市集內,居然得要排隊
『9 歐元。夢幻魚湯。』


簡單的海鮮魚湯,湯頭居然有3種層次變化;一開始看起來很樸素,但是湯匙一挖下去,湯頭整個豬羊變色,喝湯還可以欣賞湯的風景,好美味唷,色香味俱全。


青醬佐新鮮香Q 雜糧麵包,吃得也讓人好感動!⋯⋯


難怪上回「食尚玩家」來芬蘭取景,指名一定要來這間只賣魚湯的魚湯店喝魚湯~

老實說,每回把芬蘭菜拿來跟台灣菜比,芬蘭菜總是沒得比;但這湯,真不得不翹起大拇指說讚呀!

095

094

085

087

092

082

喝完魚湯後,繼續往市場2樓喝咖啡;咖啡也好喝,整天心情都美麗起來。秋天喝海鮮魚湯,真是養生最佳選擇。

後記:
有時候住在芬蘭也不見得真的知道市民美食在哪呀?更何況這間店就位在我們時常買肉的肉店旁,真是orz!! 若非食尚玩家的報導,我可能要好久好久之後才能吃到這道夢幻鮮魚湯呢:)

arrow
arrow

    LivinginFi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